ETG 新闻

Dmitry Dzilno当选EtherCAT技术协会董事会成员

2018年11月 | EtherCAT技术协会(ETG)迎来董事会新成员:在2018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展会期间,来自应用材料公司的Dmitry A. Dzilno被ETG会员公司代表推选成为ETG董事会成员。他将接替自2005年以来活跃于ETG董事会的来自舒勒集团的Erich Hutflesz。
作为平台工程部门的控制技术负责人,Dzilno很早就意识到EtherCAT技术在半导体行业的巨大潜力,并促使AMAT在2003年成为ETG的创始会员。Dzilno始终致力于推动EtherCAT成为芯片制造行业的领先的现场总线。Dzilno目前在AMAT担任ALD部门的工程管理总监及高级首席技术员。
Pforzheim应用科学大学的工程系教授Peter Heidrich博士,以及ETG执行董事Martin Rostan在会员大会期间确认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

新闻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