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G 新闻

Safety over EtherCAT-现代安全架构的优势研讨会即将举办,诚邀你的参与!

2018年08月 | 当下的国内制造业,企业不仅对工厂的安全、高效运营的需求越来越高,其对员工工作安全的关注度也在逐步提升,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机器和工厂的功能安全对于实现商业目标的重要意义:采用高效的机器安全解决方案,可以保护员工,减少意外停机,延长生产时间,有效提升机器的总体设备效率和企业的制造能力。

Safety over EtherCAT(FSoE)协议不仅实现功能安全数据的高效传输,而且还将简化您的系统,提升灵活度,并降低功能安全系统的成本。现在,Safety over EtherCAT 已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成为推荐性国家标准,并于10月1 日起正式生效。

我们诚邀您参加2018年9月20日由ETG和德国倍福共同举办的Safety over EtherCAT研讨会,为你展示现代安全架构所带来的收益。

此次研讨会将与您全面探讨当今机器对安全架构的要求,EtherCAT的功能安全协议Safety over EtherCAT,并将重点展示FSoE技术亮点、特征及如何进行实施。具体议程及详细信息请参考邀请函。

邀请函下载